HERMES的18灰還是這麼迷人之bolide篇 就如上頭碎碎唸說的.....終於有點從人間回到天堂的感覺過了一大段熱到爆的暑假....雖然大小喵還是有安親班的課程但....喵心裡總是有著暑假就該玩濾桶到瘋的刻板印象所以.....blog就因為大小喵這甜蜜的負擔和一堆大小雜事長草至今暑假....雖然帶著大小喵亂混了不少地方...可他們唯一跟到的出國行程就是喵去了2次的Bali島為什麼選去過2關鍵字行銷回的Bali呢??除了是喵公好友策劃一大群醫師家庭出遊這原因外還有......一直聽說的"Bali有間少人會去的HERMES---碰到Birkin的可能性很大喔" 嘿嘿...這才是最大原因啦看了行程.....有燒烤去DFS(聽說HERMES就是在DFS)上網查了查.....DFS官網上Bali有HERMES(嗯嗯..應該沒錯)出發前...喵還很開心的跟好友H說.....Bali有什麼"極品"會問她要不要買,當天記得留意電話出國商務中心在機場...為了在Bali大展身手還推了咖大象灰bolide去Bali期間還推了台灣SA通知喵想一陣子的九重葛紅Bolide忍到第5天到機場前終於去了DFS喵興奮的衝到問服務台HERMES在哪....結果室內裝潢..............那DFS....是有HERMES沒錯......不過.......只有錶..... (原來....HERMES不是在這家DFS啦當下喵的心情馬上從天堂掉到地獄......啥都沒想買了....可能....當時喵的臉真租屋網的太過詭異......喵公好友因此問了喵公"怎麼你老婆啥都沒買?????"ㄚ...我的birkin.....我的kelly......我的大象灰bolide.....我的九重葛紅bolide 結論........喵真的沒有在國外買便房屋出租宜HERMES的命 回到台灣.....當然....我的九重葛紅已經琵琶別抱啦不過......我可愛的SA可能經不起喵三天倆頭一直"強力哀嚎"沒幾日.....來電說有個31的大象灰bolide這下,儘管西裝還愛著紅吱吱的顏色....仍禁不住滿腔想買包的衝動.........馬上到現場買單打包大象灰.....大家肯定很不陌生喵也是......已經有咖小GP和EVELYN啦!!但....Who care??? 背帶繞起來提著買屋......好優雅哪~~~對於哈比人來說31這尺寸真是比例很恰巧,又很能裝的好包哪~~忙了整個暑假....亂七八糟的瑣事挺多...真是令人常常忍不住想抓狂不過......狂照抓,東西還是要買....唉買屋.....就這麼...繼續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03aiuk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