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馬武者傳"武者頑鈦無" BANPRESTO 遊戲機景品武者頑鈦無,參上!!(持小額信貸武士刀)這套玩具是我去年在東京新宿的街頭抓的,外盒包裝很好看!!武者頑鈦無500塊酒店工作日幣就給它夾到了!!!(註:這夾娃娃機一次200日圓,500日圓可以玩三次)武者持大刀租辦公室!!!看了看我超想收一套!!所以只好使出"不懂日語"的演技,用英文拜託店員幫我婚禮佈置把"馬"放在洞口,我發現整台娃娃機只有兩盒馬而已!!!!頑鈦無的座騎裝"西裝老外"這招蠻有效的,店員立刻將這盒馬擺設於洞口......並站一旁隨時"待命",濾桶反正就是要讓我夾到就是了!!沒想到這匹馬還蠻重的!!!!折騰了好一會兒,店員也幫我房屋買賣重擺了許多次,到最後居然花了我2000日圓才夾到~~~~~武者騎馬圖這一套武者頑鈦無結婚西裝的材質是PVC的,可動度相當不錯!!!而且整體造型也很好看!!!!如果能再上些墨線就更房地產棒了!!!!!另外一個缺點就是馬頭的可動度太差!!沒辦法作出那種更雄壯威武的儀態!!seo出陣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03aiuk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