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份母親節的溫暖.牽牛花…牽絆著..母女之間的一切.在臍帶形成,臍帶剪斷的片刻.牽牛花的花語... 喜悅 .愛情 .平靜 .依賴性 .渺茫的愛. 一個生命的開始…從在媽媽的肚子裡開始的孕買屋網育著!!我...經歷了痛苦的孕吐...沈重的大肚...還有...讓人痛不欲生的生產過程.最後...終於讓我順利的擁有了三個孩子.97年的五月…我收到孩子給的禮物...雖然都只是小小的小東西..辦公室出租但...卻可都是孩子們努力親手做的唷!!上頭這個小小可愛鏡子...是我們家小寶親手做的唷!!有沒有看到...小寶還很貼心的,做了粉紅的花朵..真是..好可愛捏.為了...為了不浪費小寶的用烤肉食材心..於是我...就...再小小露臉..來報答小寶的貼心囉!!有了小小的可愛鏡子…小寶還做了張...寫了張...超級美麗的卡片唷!!嗯...貼一下,讓大家來羨慕一下好了!!有沒有很美麗呀!!小寶賣房子還很用心的說:媽媽,您先把眼睛閉起來.然後...把手伸出來.等待她把禮物拿出來,放到我手上唷!!那個等待的過程,還真是複雜捏...不過...眼睛睜開看到禮物之時...我...好感動的啦!!這是婚禮顧問我孩子對我的愛的表現...真的是..獨一無二的...卡片和禮物. 嗯….看到禮物和卡片…原以為會和以往一樣的...制式的寫寫而已.沒想到,小寶已經會用注音把他自己的感想寫下來了.而且室內裝潢...寫的很清楚唷!!來...請大家一起來看看,小寶的卡片內的字語吧!!每當想到….那個還會成天黏著自己...常常嚎啕大哭的小女生.已經...長大到,可以寫信給自己時...我...真的覺得...好東森房屋幸福唷!!陪著她一起成長的時刻裡,雖然有哭也有笑...但...真的在此刻,再回首時...一切都值得了捏.這天…970508..我收到今年的第一張母親節卡片和禮物.著實已經讓我很開心了.到了晚酒店工作上時...我們家的哥哥也寫了張卡片要給我.於是...也把哥哥的卡片一起po上來好了.不管如何….孩子的親筆用心寫下的一切...都讓我感動.雖然...不是什麼很美的甜言蜜語.但...在我的眼室內設計裡...這就是可以讓我甘願呆在家,為他們做一切的代價了.孩子們...媽媽也要謝謝你們.我的生活...也因為有了你們,而變的更加的精采和豐富.在此…也祝全天下無怨無悔付出的母親們..~~~景觀設計母親節快樂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03aiuk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